LEMOPAMA

清爽好喝的農純鄉滴雞精!養胎不養胖的孕媽咪補品首選

十月 15 , 2018 7227 Views

懷孕旅程來到了中期四個月,初期寶寶吃自己帶的便當(卵黃囊)階段結束,開始藉由臍帶胎盤吸收媽媽的營養囉~之前嚴重孕吐的我不免會擔心營養不足的問題,所以已經慢慢增加進食、補充孕婦維他命。


連害喜體質孕婦都覺得好喝的滴雞精

雖然現在孕吐情形有改善不少,但吃錯味道或稍微油膩的食物依然會噁心想吐,印象中傳統罐裝雞精,總是冷冰冰還帶著腥味,每次都要捏著鼻子喝⋯或是小時候媽媽親手熬煮的純雞湯,暖心好喝卻總是得避開浮在表層的那層雞油脂XD 所以我在選擇補品滴雞精時更是小心翼翼,在網路不斷爬文參考比較各方網友分享的飲用心得後,看來「農純鄉滴雞精」好像是很多人都覺得整體屬於比較”清爽”的味道,這點對有害喜體質、孕吐媽咪的胃口來說是相當重要的考量!
相關文章:「孕吐不是病,吐起來要人命」暗黑準媽媽 - 小小蟻女的內心小劇場④

每包熱量16大卡 孕媽咪養胎不養胖

另外一個重點是滴雞精很方便!懷孕中後期希望養胎不養胖,我習慣每天喝一包滴雞精,可能是早餐饅頭搭滴雞精、或者水煮蛋水果配滴雞精,可以的話其實空腹喝吸收效果會是最好的唷!一包60公克的份量非常剛好,且熱量才16大卡非常沒有負擔呢;每次要喝時只要從冷凍庫取出一包,耐熱的食品級無菌鋁箔袋可以直接整包隔水加熱或以電鍋加熱,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就能輕鬆的飲用熱呼呼又營養的滴雞精了,正適合懶孕婦自從懷孕後完全不想開火的心聲啊~(不然我聞到廚房油煙菜味就會噁心不舒服)

讓人喝得安心健康的 濃~醇~香滴雞精

當然除了味道佳和方便性之外,令人安心的原料與製程更是身為準媽媽選擇農純鄉滴雞精的原因,畢竟都會希望給寶寶最好的!
怎麼說呢?
原料嚴選全台萬分之六具有產銷履歷的黑羽土公雞,無施打生長激素等藥物、肉質佳腹脂少,且特別選用適合製作補體力的活力強壯"公雞";採西德進口全自動設備恆溫蒸煮6小時,高科技臥式滅菌釜安全滅菌,封鎖營養美味不流失,經SGS檢驗零生菌,全程經過10道嚴格把關、古法滴練精淬的正統滴雞精,平均每21包農純鄉滴雞精使用5隻足重黑羽土公雞,遠超過市售同類產品的使用量,整個感覺就很實在啊!省去婆婆媽媽上市場採買、回家燉煮的繁複功夫,在家手滑網購就能將營養滴雞精買到手,活在現代的我們真是太幸福了。

瞧瞧這琥珀色澤的精華湯液,沒有添加多餘中藥或調和,喝起來完全是原汁原味的純正濃郁土雞湯精華,滋潤順口卻絲毫不油膩,真的非常清爽!原來是因為農純鄉已經貼心的將多餘油脂濾除,只保留雞精原始膠質、小分子蛋白質、胺基酸等營養,入口後滿嘴的香醇味道讓我驚嘆不已,就連老公喝了都讚不絕口,濃~醇~香之名當之無愧。還有前面提到採用食品級無菌鋁箔袋,除了加熱便利,更能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,經高壓滅菌製程,"不必添加防腐劑"即能封鎖美味長期保存,冷凍可保存12個月喔!(像是我就不會考慮買常溫保存的滴雞精,因為不免擔心味道會相對差很多和多少會流失些營養)
再加上還有通過多重食品安全認證和生完二寶的周董娘昆凌代言,更多了份安心感!

自己一路懵懵懂懂的從少女成為人妻再升級為準媽媽,也因為是家中第一個出嫁、懷孕的女兒,除了媽媽常常找不到可以深入談心或分享經驗的女性同胞,當我正式變身成準媽媽的同時,心裡充滿著期待以及許多的不安,懷孕初期身體的不適、產檢要做哪些、寶寶成長狀況、各階段孕期的營養補充等眾多煩惱集一身。在資訊如此發達的現代,每天從各種媒體接收到吸收不完的資訊以及五花八門的品牌,要從現今充滿新奇的世界裡,真的遇到自己喜歡並且信任的品牌,真的會是一件很可貴的事,農純鄉滴雞精現在已經成為陪伴我每一天的營養補給品,雖然不便宜但覺得很值得,且滴雞精不僅適合在懷孕時補充,生產後坐月子、術後恢復喝也都相當不錯,或是身子弱、備孕期、老幼族群在平常飲用也可以幫助增強體魄喔!

—— 農純鄉合作文章 ——
農純鄉 http://bit.ly/2y00361

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,歡迎追蹤按讚鼓勵我們 facebookinstagram

媽媽經駐站作家徽章

Copyright © 2015 LEMOPAMA

Powered By RIGHT BRAINS of RABBITS design

Top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