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MOPAMA

台北餐廳|阿輝牛肉城全牛精燉涮涮鍋 - 好吃的新鮮手切牛肉牛雜鍋物 近捷運萬隆站

五月 01 , 2014 7212 Views

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鍋物類,因為我覺得只是把食材放進去湯裡煮滾變熟,第一口到最後一口的味道都差不多會膩,且食材、湯頭只要其中一個失敗就沒救了。但是阿輝牛肉城全牛精燉涮涮鍋讓我耳目一新,是第一間我會整鍋吃空空的店啊!

招牌牛肉鍋 288元

我們這次點的是招牌牛肉鍋,可選白飯或豬油飯一碗,豬油飯是店家特製的,蠻多人點的唷。

醬料區除了常見的沙茶、日式醬油、蔥花、薑絲等之外,一定不可錯過這個店家特別推薦的「廣式醬油+日式腐乳=美味沾醬」,連平常不愛沾醬的我都會喜歡耶。

另外也有提供免費的飲料,決明子茶和冬瓜茶,另外還有很特別的竹炭礦物水。

接著介紹讓我如此喜愛的鍋物啦~當然先從店名就知曉是主打牛肉囉,重點除了肉品部分是新鮮牛肉之外,二來連湯頭也是用牛骨熬製而成的高湯,所以呈現乳白色。

還有精彩的菜盤登場!食材是各種牛雜,裏頭可能出現牛心、牛肺、牛腸、牛肚、牛筋等部位,還有獨家牛肉丸和花枝丸各一顆,以及少許高麗菜、青菜、金針菇。相信肉食主義者會吃得很開心~而且牛肉丸和花枝丸都很真材實料喔!另外牛雜部分也可另外單點,因為阿輝牛肉城全牛精燉涮涮鍋就是讓你全牛吃透透,各部位都有單獨供應唷。

牛雜、牛肉丸~



肉品部分更是不用多說~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不是平常火鍋店那種機器刨片的肉吧,而且招牌牛肉鍋的新鮮手切牛肉肉盤非常好吃,吃完這盤和牛雜菜盤就飽嘟嘟!


而且厲害的是,除了肉啊菜啊牛雜啊,也一定別錯過湯的部分,非常溫潤順口,沒有味素味喔!

總之這間店已經被我納入固定名單中,每次想吃熱呼呼鍋物就會想到阿輝牛肉城全牛精燉涮涮鍋!雖然店是位在平常不會去的捷運萬隆站,但真的很值得特地跑一趟啊。
 

阿輝牛肉城全牛精燉涮涮鍋 
  • 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57號 
  • 電話:02-8931-0001 
  • 時間:平日11:00~14:00、17:00~22:00;假日11:00~22:00
  • 公休日:週一

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,歡迎追蹤按讚鼓勵我們 facebookinstagram

媽媽經駐站作家徽章

Copyright © 2015 LEMOPAMA

Powered By RIGHT BRAINS of RABBITS design

Top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