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MOPAMA

台北餐廳│泉壽司 - 好吃推薦午間定食

六月 25 , 2011 7204 Views

為了救援硬碟資料奔波於內湖的一天,午餐原本想順道在附近金泰用餐,結果到達時外面已經排了好長隊伍,沒想到平日中午也這麼夯,於是作罷;於是查查口袋名單,就到了位於松山區的這間泉壽司,但其實我們原本資料顯示它是秋料理(興安二店),可現在已更名為泉壽司,不過都已經到了就進去吃吃看囉!

這時段提供午間定食,套餐包含沙拉、先付、煮物、散壽司、味增湯、甜點。

 

沙拉

很豐盛的一道沙拉,誠意十足。

 

先付、煮物

這道好吃,吃起來像是奶油燉白菜,一口還意猶未盡。

店家招待

馬鈴薯泥,吃起來綿綿密密。

 

生魚片定食 十切/NT.240

吃起來很新鮮美味,可是塞不夠我的牙縫~”~

 

握壽司定食 八貫 /NT.240

醋飯表現很棒,握壽司吃得出來有用心捏製。

 

味增湯

值得嘉許的一品~喝光光都沒問題!

散壽司

生魚片定食包含的散壽司,上頭有醃漬過的生魚肉塊耶,可是這個居然在我吃完生魚片後才來…嘖嘖

細捲

握壽司定食包含的細捲。

甜點

甜點是紅豆湯~~煮得粒粒分明,湯頭是很純的紅豆甜湯。不是糖水唷。

 

吃魚時重要的醬油和芥末,泉壽司和秋料理都是用新鮮現磨的芥末,最重要的是~~泉壽司的醬油和一般的不一樣!吃起來甘甜甘甜的不會死鹹,我們懷疑這是特別釀製的!醬油好吃啊~看色澤就知道不一般!

泉壽司 
  • 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14號1樓

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,歡迎追蹤按讚鼓勵我們 facebookinstagram

媽媽經駐站作家徽章

Copyright © 2015 LEMOPAMA

Powered By RIGHT BRAINS of RABBITS design

Top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