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MOPAMA

新北食記|Mika & Melanie Coffee - 淡水新市鎮近新市國小的咖啡輕食餐廳

九月 17 , 2015 7211 Views

終於有機會探索一下新市鎮的餐廳,光來到這條路上就有開了三四間餐廳,主要是義大利麵、咖啡廳,於是今個早午餐(原本是計劃吃早餐,但到達時已近中午XD)就決定在這間「Mika & Melanie Coffee」吃吃看!

進入後發現裡頭空間相當寬敞,靠窗位置採光好,往外望去是綠意盎然的新市國小。

室內設計風格走黑色系搭原木,讓人感覺滿舒適放鬆的,且座位有好多種形式,有適合好多人聚會的大大木桌、窗邊視野好的單人獨享高腳椅、雙人約會或商業洽談的圓形桌與皮沙發椅、四人座將將好餐桌椅,應有盡有的咖啡空間。

當然除了舒適的空間之外,還要有重要的飲品,和難免想來一點填填肚子的輕食囉!Mika & Melanie Coffee光是飲品就佔了MENU的一大頁,主要有咖啡、特調鮮果冰茶、奶茶、果昔、冰紗、纖鮮果汁;餐點部分則有下午茶套餐(14:00-17:00供應)、簡餐(11:00-14:00午餐、17:00-20:00晚餐)、輕食套餐(全天供應)。
此外櫃台這也有專門一個甜點櫃唷,這下子幾乎應有盡有了呢!

我們總共點了三份輕食套餐、三份簡餐,輕食套餐有雞腿捲、潛艇堡、帕里尼這些選擇,皆附義式黑咖啡一杯($80),更換飲品補差額即可。不過可能因為今天是平日早上,所以全店好像只有一位服務員,要包辦點餐、做餐、做飲料、送餐,顯得有點人手不足的感覺....等了一會兒餐點先來摟!

雞肉培根帕里尼(套餐$130、單點$70)

雖然有條紋烙烤印,但跟想像中的帕里尼相度只達約50%,吃起來口感比較像三明治,內餡有誠意,但被內餡有誠意,但貝君覺得奶油有待加強。

潛艇堡三明治(套餐$140、單點$80)

跟SUBWAY的尺寸一樣大,看起來份量十足,但此時飲料尚未送來,所以單吃偏乾,且廷君覺得SUBWAY的麵包比較好吃,或者該說...整體比較起來SUBWAY比它好吃太多太多惹>_<

我們更換了兩杯飲品,左邊是冰拿鐵、右邊是夏日綜合水果茶,水果茶以葡萄柚為基底,整體甜度可以再低一些更好。

 

接著是簡餐類~簡餐類沒有附飲品。

紅燒牛腩($140)

上桌時好誘人,一大盤主菜、飯、沙拉,還有玉米濃湯!可惜味道也沒獲得好評...此時有種感覺帶大家來吃錯餐廳的罪惡感XD

起司雞肉千層麵($110)

我點了安全牌千層麵是也~雖然焗烤時間要等得久一些,大家的餐點都吃了一半進度,千層麵才完成,但果然不是雷,濃濃的起司和Q軟的麵皮還挺開胃的。

整體來說推薦給想喝杯飲料聊聊天的朋友,這邊空間真的好大,貌似還有2F?!

Mika & Melanie Coffee
  • 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一路三段101巷140號
  • 電話:02-2623-9040
  • FACEBOOK粉絲專頁

◎下次再訪機率:☆☆☆☆☆

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,歡迎追蹤按讚鼓勵我們 facebookinstagram

媽媽經駐站作家徽章

Copyright © 2015 LEMOPAMA

Powered By RIGHT BRAINS of RABBITS design

Top ↑